close
早上我七點五五分就從我家去公車站牌等公車,當我要走到公車站牌時看到一輛公車剛好經過,我就急急忙忙
衝上公車好險搭上了公車不然就來不及了,搭著公車去淡水到了一半時又塞車了.....後來沒多久我到了淡水
我趕緊去淡水捷運站去跟我們班的同學會合,結果我到了淡水捷運站又看到妳比我早到,又跟我們班的人在聊天
,我就先走去超商買個飲料後來我就站在淡水捷運站的牆外接手機,原來是我們的組長打給我問我說我們其他的組員, 到了沒我就說還沒阿組長就說都要八點三十分了怎麼還沒到阿,我就說妳趕快去打電話叫她們動作快ㄧ點不然遲到會被我們班的同學罵,之後我就掛電話過一回兒有一位小姐來問我路我就好心的告訴她路,後來我看到快八點半了我們這組怎麼慢阿,別組都快到齊了過了不久我們這組的人終於到了,阿怎麼沒看到組長哈哈哈我知道我們組長遲到了,叫大家快點到自己卻遲到,後來過了很久組長也到了不過當全班都到齊了老師自己卻也還沒到說會遲到個十分鐘或十五分鐘,結果我們等了半小時老師才到了. 九點了我們才要撘公車出發要去紅毛城,那天正好下雨我們下了車走到紅毛城發現紅毛城的門竟然是關起來的,後來我們老師問我們班的人門票的錢我們班的就說一人先給二十元,過不久紅毛城的門打開了我們就進去了,問售票員門票是不是二十元結果售票員說不是二十元是團體三十個人才是二十元,我們班的人說紅毛城的網站上是寫二十元,售票員竟然說他們不知道紅毛城的網站是這樣寫的,難道紅毛城整修過後網站上的資料沒改嗎?紅毛城的人員就回答我們不知道,想不到我們進去了整修過後的紅毛城,發現有好多之前紅毛城沒有的東西,做了很大的改變,有空大家可以去參觀看看. (其實我參觀紅毛城參觀到一半就沒再參觀了,就跟我們這組聊我們班的人事情我們那組就有人故意一直提起妳,一直問我說你覺得她是怎樣的人,我這時候只好一直轉移話題不想再說什麼,後來有一位不是我們這組的人就忽然冒出一句話說妳是XX人,我就很生氣的說她怎樣又不關我的事,於是我們這組又開始在批評我們班的人的事情,然後我們那組就越說越生氣,我就說我們班的人怎樣都跟我沒關係,又不是我家的事管那麼多做什麼阿,說了管了只是更生氣而已阿,一點意義都沒有,那時候看到妳的雨傘跟我放在一起,我有點不高興的說只不過我外表看不出來而已,只能在自己心裡不高興). 參觀完紅毛城我們就走到淡水老街準備吃中飯,後來小組各自帶隊離開我就提議我們這組的人去麥當勞吃中餐,我請客大家不用出錢,後來經過麥當勞途中我們這組有人看到有家店在賣味增湯(超好喝的),很便宜才賣一五元而已我們那組就有人跑去買, 我們就先到麥當勞點餐,進去麥當勞的時候我又很不爽因為我看到我們班有一組的人我很討厭,進麥當勞找位子坐下來過沒多久我又看我們班其他組的人又來了(包括妳),我就很生氣的說為什麼她們也跑了麥當勞阿,那時候我很不高興............ 結果我請我們這組吃麥當勞,我們這組有人吃到去廁所吐有點誇張的說,後來我們吃完麥當勞我們這組有人說還要再去吃淡水的阿給,太誇張了吧!想把我給吃跨阿....我沒帶那麼多錢啦.....哈哈哈....後來我們這組就說先在麥當勞休息,我們這組有人去坐麥當勞的大沙發,因為我們這組人數少我們這組就有人說要去剛那組拿雨傘,順便叫她們也過來這邊坐(當我聽到那句話時我就很生氣的說我們那組的人去拿傘就好了,叫她們那組的人不要過來這邊,我們這組就有人說我說的話很狠又好不客氣喔......) 看到妳們那組真的過來,我心情又開始不好了不想理任何人了,妳們那組就有人叫我陪她去廁所邊跟我說那件事情的處理法,出來廁所妳的心情不好被妳們那組的人發現了,一直問妳話我就說沒事不想告訴妳那件事情,可是終於沒辦法只好叫妳說出那件事情了. 後來時間差不了該走路去微笑星球了集合了,我到了微笑星球進去裡面看到小朋友,小朋友們都好活潑喔,第一個參觀的是故事館看到微笑星球的老師在說故事給我們跟小朋友聽,我覺得那老師好有趣喔,表演的動作又大又很生動老師為了要讓小朋友跟我們互動, 叫小朋友們去帶我們出來表演,為什麼有一位小女生拉我出來阿,我們班某人很興奮一直說這一位太帥氣了(指我),我哪有帥氣阿不要亂說話啦,後來我們班有一半的人都被叫出去表演,後來老師故事說完了就帶我們去遊戲館讓我們去跟小朋友互動,我看到有很像拳擊的靶我看到了好高興喔,我拿起來玩狠狠的用力打把她當某人打洩恨,玩沒多久我就去球池玩我們班有人好可惡竟敢拿球丟我,不想活了阿... 後來我玩累了去椅子上坐著休息,等到集合我們老師說可以問微笑星球老師問題,我們班的人超多人一直問問題我們班有個人很白痴, 竟然問微笑星球的女老師幾歲,被我們班的人聽到被罵......要撘訕老師用不找這樣說阿.....真是的...後來大家問題都問完了, 要離開微笑星球了,我們班就有人說要去逛淡水我沒跟她們一起逛,我自己單獨去逛為什麼單獨去逛這是秘密不告訴妳們,只是我那時候走去淡水的英專路我要進去金石堂的時候忽然看到我們班的人說"那個不是高哥嗎?"那時候我又看到妳,不想理妳們直接進金石堂買東西, 後來過沒多久我金石堂東西買完換去大眾唱片看唱片,出來的時候那看到妳怎麼那麼奇怪阿,那天一直看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